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王宪魁主持召开音像教学片《红都预演》审片会

  1月28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音像教学片《红都预演》(暂定名)审片会在江西南昌滨江宾馆六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审片会由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王宪魁主持。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中共江西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肖光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黄晔明,江西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江西电视台台长杨玲玲,江西电视台副台长李建国,以及音像教学片《红都预演》的部分主创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审看样片之前,王宪魁听取了李小三有关《红都预演》制作的简要汇报。在认真审看样片之后,王宪魁指出,《红都预演》主题很好、解说词好、配音好,具备了出力作、出精品的基础。同时,王宪魁从出力作、出精品的要求,对《红都预演》的创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刘上洋和肖光明、李小三、黄晔明等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