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介

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县委书记:刘仁堪

  
  内容简介:《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县委书记:刘仁堪》在全党认真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之际,整理收集关于刘仁堪烈士的一些回忆和口述史料,编辑成册,让刘仁堪烈士的先进事迹能激励更多的党员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回顾党的历史,革命战争年代那些优秀共产党员留下的红色史迹,蕴涵着恒久的时代价值,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弘扬。作为后来人,我们应该用好革命先烈用鲜血熔铸而成的精神财富,接力烈士传下的优良传统,续写新时代的光辉传奇。惟有如此,才可以告慰革命战争年代那些顽强奋斗、威武不屈的英魂。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CELA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 TO MASTER.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6号 邮编:343600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赣ICP备050054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