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沈传亮应邀到中井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11月6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第10期“井冈论坛”,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教授、法学博士、政治学博士沈传亮应邀到学院作“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副院长匡胜主持报告会,2017年第12期县委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剖析了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报告认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处理好差异性问题;学好辩证法,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加强学习实践,克服本领恐慌。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报告非常及时,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