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编辑部代表队在第二届 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取得佳绩
来源:教学科研部 邱明        发布时间:2019-10-17
  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西赛区比赛结果日前揭晓,《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编辑部代表队取得佳绩,中井院教学科研部院刊编辑室主任朱文鸿荣获个人一等奖,将代表江西队参加10月下旬举办的全国比赛。《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8月28日,第二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江西赛区比赛在南昌举行,比赛由江西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江西省期刊协会承办。比赛试题由全国统一命题,重点考查编校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文艺观、新闻出版法规和职业道德、编校基础知识、媒体融合发展理念等内容的理解掌握情况,以及编校人员业务理论知识水平、专项业务实践能力。江西省有26家报刊出版单位共7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