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新闻 >
中井院学报编委会召开2016年第5次会议
来源:教学科研部 朱文鸿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12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编委会召开2016年第5次会议,讨论研究2016年第5期学报稿件。常务副院长、学报编委会主任梅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学报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匡胜及在院编委参加。
  梅黎明对学报编辑部充分利用学院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全面小康决胜阶段的战略决策”学术研讨会、“新趋势、新结构、新动力:‘十三五’结构性改革”——2016井冈山高峰论坛的有利条件,积极向与会的专家、学者组稿,促进学报质量快速提升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报编辑部要敢于创新思路,突破常规思维,精心策划,周密实施,开门办刊,开放办刊,通过多种方式加速推进创名刊工作步伐;要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加强与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联系交流,定期邀请著名专家学者集中研讨,积极组织有影响的活动,加大组稿力度,刊发高质量的稿件,确保每一期都有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