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省部班和年轻干部班举办“喜迎盛会 情满井冈”中秋文艺联欢晚会

  9月10日,学院第22期省部级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专题培训班、第7期年轻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举办“喜迎盛会 情满井冈”中秋文艺联欢晚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参加。
  晚会分序章:领航,第一篇章:唤起工农千百万,第二篇章: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三篇章:东方风来满眼春,第四篇章:彩云长在有新天,尾声:旗帜,共20个节目。晚会在合唱《你是灯塔》拉开序幕,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学员们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亿万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领航“复兴号”巨轮破浪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重温了心潮澎湃的信仰故事,追寻光芒闪耀的信仰真谛,感悟攻无不克的信仰力量。学员代表用书法作品“精神家园”、“凌云志”表达了学员们在院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意气风发向未来的拳拳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