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定文化自信专题培训班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文体活动

  7月1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专题培训班举行文体活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与学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多彩。学员们演唱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深情朗诵了《血色的浪漫》、《七月,我们在井冈》等学员创作的情景诗,写下了《至高井冈,红耀中华》等书法作品。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员们以文艺节目回顾党的光辉业绩,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度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新时代价值,充分发挥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带头示范作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决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