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2022年厅局级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
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培训班开班

  6月16日上午,学院2022年厅局级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培训班开班,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梅黎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井冈山和中央苏区时期党的早期奋斗史,重点解读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怎样树好政绩”等三个问题。他说,全体学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党性,确保绝对忠诚,保证政绩观不出偏差;要深刻领会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敬畏人民、敬畏历史;要始终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的政绩,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既做显功,也做潜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