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第17期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5月16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第17期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主持,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5名学员代表分别畅谈学习体会,并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形式、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员代表一致认为,本期培训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管理到位、考核严格,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增进了对井冈山斗争历史的了解,提升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并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党性修养和执政本领。
  梅黎明说,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是干部教育培训首要任务。学院将认真梳理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研究,对照改进,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