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第15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开班

  
  9月6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15期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
  梅黎明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部长、学院院长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三所干部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员们按照陈希同志讲话要求,自觉肩负起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带头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践行者。
  梅黎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主要办学特色,并从井冈山革命斗争这个独特的视角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大家感悟 “革命理想高于天”“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人民至上”等伟大思想的源头。他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早期历史,努力把党史这个营养剂转化为自身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作风上有新的提高,从而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