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巩固拓展中央组织部安全工作大检查成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10月10日上午,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办公厅相关职能处室及后勤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到东大门、消防监控室、机房、机要保密室、餐厅、设备房、车队等重要岗位,详细了解各岗位日常安全运行和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等情况,围绕疫情防控、保密、网络信息、消防、设备运行、交通、饮食卫生等安全风险点进行督导检查。
  汪建新强调,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学院安全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学院各部门和后勤社会化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办学这根弦,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