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4月7日,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江西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学院近年来安全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安全工作。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对学院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学院副院长、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委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厅主任程吉生传达梅黎明批示要求,安全办全体成员参加,后勤社会化单位和车队负责人列席。
  梅黎明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是贯穿学院安全工作的主题主线。我们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强化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握大局、求真务实、压实责任,奋力开创学院安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建新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当前学院安全工作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要防范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风险隐患,健全交通、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等领域安全防范管理机制,全力筑牢安全屏障。要全面加强领导,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努力营造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后,汪建新、程吉生和办公厅相关人员对消防控制室、网络机房、机要室、厨房、设备房、车队等重点部门和设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