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2016年第3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

  3月15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2016年第3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井冈山的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赵乐际部长在四所干部学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了2015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并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梅黎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联系历史,联系实际,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梅黎明指出,2016年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赵乐际部长的要求,始终坚持“学院姓党”,在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方面走在前列,真正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领导干部“补钙”基地。
  梅黎明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学习计划,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围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一主业,切实抓好教学创新、学员管理、史料征集、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愉快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安、专、迷”的要求,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上,匡胜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关于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柯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的通报》,汪建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优秀组织员(联络员)的通报》。会议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颁了奖。
  全体在编工作人员、特聘人员、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弱电维保部负责人、车队调度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