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汪建新带队赴大庆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1月18-21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一行赴黑龙江大庆干部学院进行教学调研。
        汪建新一行考察了大庆干部学院,就大庆干部学院的后勤管理、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汪建新指出,大庆开发建设50多年来,先后涌现出铁人王进喜等一批英雄模范人物,凝聚了“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核心内容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铁人精神和大庆精神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勇于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内核,是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内容,填补了我国从建国初期到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时段干部教育内容的空白。大庆干部学院要建设成为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坚实阵地。
        汪建新一行还参观铁人纪念馆、大庆供水公司西水源、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油田历史陈列馆、中十六联合站等现场教学点,进一步深入了解铁人精神和大庆精神实质,并对其教学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庆干部学院常务副校长宁德忠、副院长肖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