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根据安排, 1月8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罗兴平、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六处处长张绪勤出席,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
  梅黎明代表院务委员会对2015年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述职,分别从狠抓教学创新、提升培训水平、夯实办学基础、全面落实“管理年”活动任务、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之后,梅黎明、匡胜、柯华、汪建新等4位院领导分别作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后,罗兴平、张绪勤分别肯定了2015年度学院所作的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张绪勤认为,学院2015年度的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深化改革创新,狠抓教学、科研、管理,培训质量稳中有升,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他就学院2016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院姓党,讲好主课,切实增强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弘扬二次创业精神,打造一支“安、专、迷”的干部人才队伍,始终保持良好向上的精神状态。
  罗兴平要求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忠诚、责任、激情、奉献”的学院核心价值观,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远离“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