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参加全国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11月24日至26日,中央组织部在国家行政学院主办全国组织人事系统学习贯彻《条例》专题培训班。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小三作学习贯彻《条例》专题辅导报告。
  王京清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好《条例》,要牢牢把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养;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大力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优化整合;要坚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组织部门和培训机构在学习贯彻《条例》中要走在前、作表率、学深学透。对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强调要求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大力加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加强和改进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扎实推进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切实抓好《条例》和《2013-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贯彻落实,坚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
  李小三在报告中主要介绍了《条例》修订背景与过程、《条例》主要内容、学习贯彻《条例》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及《条例》贯彻实施等方面的内容。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有关领导还介绍了2015年有关工作和2016年工作思路。
  来自各省区市、国家部委、中管企业、培训机构等300余人参加培训,学院副院长柯华和教务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并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