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13年新进工作人员赴京培训

  十年磨砺,2013年,中井院迎来改革创新的一年,在人才引进上,我院首次参加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从基层招募优秀人才,通过统一的笔试、严格的面试和细致的考察,上报中组部同意后,最后确定录用廖昔君、曹丽娜、王义传、陈春生四名同志为我院工作人员。

  四位新录用工作人员于2013年10月8日来院报到,随即投入严谨的跟班学习环节,使他们在最短时间内对学院的功能定位有了初步认识。跟班学习结束后,四位同志又于10月12日赴北京参加“2013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培训班”,在培训班上,四位同志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在晚会上表演“红歌联唱”,展现了中井院人的优秀素质,为学院树立了良好了形象。

  培训班结束后,他们认真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认真的记录下来,为自己之后的井冈人生做了初步的规划。四名同志的心得体会文章获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学习是认真的,体会是深刻的,认识是到位的,思路是清晰的”,并对他们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