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举办

  学习时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14日至19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培训班精心安排16讲系列课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院)领导和骨干教师讲授。全国省、市、县近3000家党校(行政学院)教研人员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各分校主体班次学员,约4万多人、60多万人次以线上收看直播的形式参加培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高级职称以下青年教师参加线下培训。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院)委会对办好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谢春涛和其他校(院)领导全程把关指导,参加系列集体备课会,审定授课讲稿,明确要求主讲教师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到讲全讲准、讲深讲透。参加培训的地方党校(行政学院)教师纷纷表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意义,不仅课程设计全面、系统,而且教师讲授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听后收获很大,有助于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大家反映,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对于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和宣讲,讲透思想、讲活理论、讲好故事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