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习近平出席中央党校200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李亚杰)中共中央党校11日举行200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760人。另有中直机关分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部队分部和国资委分校的2800多名学员同期毕业。

  按照中央领导同志对党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中央党校坚持和完善教学新布局,大力推进研究式教学,注重提高培训效果,在一些方面作了新的探索和改进。一是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为重点,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科学发展观作为教学的中心内容;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教学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的针对性;三是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探索研究式教学的有效实现形式;四是在教学组织和管理上有新的进步。

  学员们反映,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加深了对重大现实问题、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和思考,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战略思维能力和施政能力;加深了对党性锻炼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思想境界,培养了良好作风。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讲话中指出,这期学员的学习,时机很好。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认真读书,深入研讨,做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标。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强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加重视实践,不断在实践中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懈地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央党校负责人出席了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