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公安现役部队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召开

    公安部依托国防大学举办的首期公安现役部队军师职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今天举行,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出席并讲话。

    蔡安季指出,将公安现役部队军职和正师职干部教育培训纳入全军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依托国防大学组织实施,是公安现役部队建设发展史上的第一次,是顺应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形势的需要,是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机制的创新和发展,是提升公安现役部队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层次、加强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首期培训班办得很有特点,很有收获。今后要形成制度,不断总结完善,长期坚持下去。

    蔡安季要求,各位学员要以培训结业为新的起点,终身学习、学用结合,在不断提高素质与能力上下功夫,在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上下功夫,在谋划和落实好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坚持力量往基层使、工作往实里干,把公安部党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真正把班子建设好,把队伍带好,为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为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