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办公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后勤员工的通报

学院各部门、后勤管理中心、弱电维保部:
  2015年,学院广大后勤员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在规范、高效、人性化服务上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学院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成绩突出的优秀后勤员工。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对以下25名员工予以表彰:
  王伟峰、汤政光、朱艳、赖雄英、陈琳、杨小兰、刘剑红、包小芳、曾美茹、范运祥、刘娟、吴莲凤、李婷、龙厚勇、邓成龙、李兰香、李智斌、何建荣、黄忠平、石文传、段军安、吴金宁、梁文彪、明智俊、黄贵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办公厅
                                2016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