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致学院的感谢信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2日至27日,云南省人大系统厅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贵院成功举办。回首5天既紧张充实又忙碌难忘的美好时光,我们心潮澎湃,充满感激!对贵院的精心安排和悉心服务,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感谢!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中共党史、党建理论、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的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我们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等专题教学,汲取了营养智慧和奋进力量,从现场教学、激情教学、情景教学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让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精髓和时代价值,激励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