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共青海省委政法委员会致学院的感谢信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得益于贵院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青海省委政法委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首次举办两期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轮训班,并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办学要求,针对青海政法系统干部培训需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突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铸牢政治忠诚这一根本要求,综合运用专题研讨、现场体验、实景案例、人物访谈等多种教学形式,激励参训学员以饱满热情融入永葆革命青春的“加油站”,深刻感悟井冈山革命历史的厚度,感受学院办学质量的高度,感知教学保障服务的温度,处处感受到学院内清朗朴素之风和教学中赓续红色血脉的担当作为,体现了学院浑厚的文化底蕴、浓厚的育人氛围、严谨的治学理念和科学精准的办学水准。
  山开千秋业、旗飞万代红,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青海省委政法委在此借方寸之砚,沾笔墨之香,寄一份真诚的祝福。衷心祝愿学院在扬优势、创特色、抓转型中砥砺前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向贵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向贵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中共青海省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