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25期专设班给学院的感谢信

   在这春光明媚、景色怡人的美好时节,我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来到向往已久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短短八天的时间,干部学院独具特色的教学,如同井冈山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美丽的景色一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们深受启发、倍受教益!

  井冈山的土地是英雄的土地,井冈山的人民是英雄的人民,井冈山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是一部最具震撼力的生动教科书。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我们再一次充分感受到了这一点。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庄严的宣誓,就是我们面对革命先辈接受的一次人生洗礼;茨坪毛泽东旧居、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烈士墓前的瞻仰,使我们一次又一次感受到心灵的震颤;“二苏大”礼堂里,重温领袖七十多年前的谆谆教诲,我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更感到了肩上责任的重大。

  八天的学习,使我们的思想得到了新的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切地认识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伟大,增强了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推进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新的净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以律已、率先垂范、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使我们履行职责的能力得到了新的强化;井冈山丰富的革命斗争实践给了我们深刻的启迪,告诉了我们如何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如何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

  在井冈山,使我们感动的还有为我们组织教学活动的教授、组织员、联络员、讲解员等。他们以渊博的学识、充沛的激情,为我们讲授革命历史和传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教学活动;以满腔的热情,为我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服务。在他们身上,我们学习到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严谨、求实、奋进的良好学风。

  井冈山是共产党人的大熔炉。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学习,为我们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井冈山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新起点,井冈山精神将永远是我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的不竭动力!

   再次向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25期专设班
国家行政学院第20 期司局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

200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