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三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培训班给学院的感谢信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值春暖花开、翠竹青绿之际,第三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培训班35名学员在此集中学习20天,接受革命传统、基本国情和增强执政意识、提高执政能力教育。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帮助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临别之时,我们满怀眷恋之情,诚挚地向学院领导、带班的组织员、联络员、督导员以及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们在学习中,参观革命旧居旧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体验博大精深的井冈山精神。忆往昔,“八角楼的灯光”,黄洋界上的炮声,挑粮小道的艰辛,烈士陵园的英魂……让我们在厚重的历史积淀中汲取了丰富的养份,促使我们进一步增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我们满载收获返回岗位,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我们战胜困难、迎接挑战的精神之源。
  20个朝夕,只是人生中短暂的瞬间,但这里愉快的学习与美好的生活经历将长留我们心间。我们从老师的讲授中获取了知识,从现场教学中增加了体验,尤为紧要的是,我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荡涤,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尽管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但我们把难忘的回忆和无尽的思念永远留在了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我们把感恩的心永远留在了革命激情的“加油站”——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我们在这里燃烧了激情,带走了廉洁勤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胜利的起点出发,重新踏上历史征程,我们意志弥坚、士气更高,我们将无愧于组织的培养,无愧于人民的期待,无愧于学院的恩怀,将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祝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早日办成国内独具特色、国际上有影响的新型干部学院!

                                  第三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
                       2007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