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四期地厅级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给学院的感谢信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3月13日至4月3日,我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参加了第四期地厅级党政干部进修班学习,在井冈山这块红色土地上接受了富有特色的革命传统教育、基本国情教育和和谐社会建设能力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21天的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精心组织下,整个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发挥了专家学者的理论引导作用,又通过小组讨论和学员论坛,还通过现场实践教学理解了基层实际情况,大家觉得认识提高了,思路明确了,知识丰富了,信心也更足了!
  当我们置身于革命圣地历久弥新的红色故事之中,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唱革命歌曲等活动,感悟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澎湃之情油然而生,革命热情空前激发。
  当我们聆听中纪委刘峰岩副书记、卫生部陈啸宏副部长、中国人民银行项俊波副行长以及各方面专家领导的专题解读和宣讲,我们从理论和实践每个层面对过去的知识有了系统的梳理和提高,对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思考,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融进我们的头脑,沁入我们的心田。
  当我们深入农户和田间地头,通过与农民群众深切交谈,感悟到老区人民对共产党纯朴的感情和对新农村美好未来的向往,我们感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我们这样一些收获的取得,是学院和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这离不开学院领导们胸怀全局的设计和策划,离不开各位跟班老师一丝不苟的认真运作,离不开学院各部门提供的堪称一流的教学管理服务和各项生活后勤服务。学院领导和同志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湛的业务能力给我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进修班圆满结束之际,谨向学院领导、教学人员和各方面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把这次在革命圣地焕发的激情和进修班取得的成果化作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积极为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第四期地厅级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
                                  2007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