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并致全体教职员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57周年华诞之际,我们23位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现在就要顺利结业了。在这难舍难分的时刻,我们全体学员谨向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9天,在人生岁月的长河中只是极为短暂的一瞬间,但在绿郁葱葱、充满革命气息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我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样的弥足珍贵,那样的刻骨铭心。

  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锤炼党性、净化心灵的一座大熔炉。在这里,我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学习理论创新的丰硕成果,追寻伟人的奋斗足迹,缅怀英烈的音容笑貌,体验挑粮小道的千辛万苦。“八角楼”的灯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的前进方向,“24字”井冈山精神已深深地镌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底。在这里,我们的思想再次经受了历练,心灵受到了新的洗礼,我们进一步领略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领悟了邓小平理论所指引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所向披靡,进一步领会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和强大生命力,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汲取营养、开启心智的大课堂。在这里,顶尖专家的深邃演讲,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异彩纷呈的经验交流,长途跋涉的实地考察,别开生面的体验教学,独具匠心的拓展训练,……丰富多彩的教学安排,为我们每一位学员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耳目一新的学习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办学模式、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在这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更新,更是视野的开阔、意志的磨炼、精神的激励和身心的愉悦。

  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就是一个和谐、团结而又温暖的大家庭。学院环境优美,管理体系健全,校风校纪严谨,学习流程缜密,服务保障到位,师生情谊浓郁,给我们每一位学员留下了很深的印记,使我们长久地沉浸在无比美好的回忆之中。在这里,我们收获的点点滴滴,无不彰显着党对中青年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殷期望,无不凝聚着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的睿智和心血。是共同的理想、共同的使命、共同的事业,把我们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每一位领导及教职工紧紧地凝结在一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成功的起点、胜利的起点。经过黄洋界战火风云的熏陶,我们意志更坚、情谊更浓!我们决心以这次学习培训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把握“敢闯新路”这个核心,巩固“坚定信念”这个灵魂,抓住“依靠群众”这个根本,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以更加饱满的革命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真正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进步!

  最后,衷心祝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