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学术影响力实现快速增长

  日前,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编制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显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2021年度复合影响因子、综合影响因子、WEB下载量分别为0.877、0.458、14.29万次,比上年分别增长27.29%、59.03%、 47.02%,学术影响力实现快速增长。
  学报把“创名刊工程”贯穿工作全过程,把扩大学术影响力、培育大刊名刊风范作为追求目标。2021年共推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重要论述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9个专题,发表了一批政治引领强、学术质量高的理论文章,其中多篇被文摘刊物转载,产生了广泛影响,引起学术界广泛关注。学报还发表了一批学院教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课题、学院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学院举办的各类学术研讨会成果,发挥了学报作为“展示科研成果的窗口、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