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现场教学点讲解词》修订出版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权威进教材、生动有效进课堂、刻骨铭心进头脑”,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日前,学院编著修订的《现场教学点讲解词》由党建读物出版社正式出版。
  《现场教学点讲解词》一书,最初于2007年出版。十五年来,作为学院现场教学教材,一直备受学员和读者好评。为及时反映党史资源挖掘和党史研究最新成果,学院组织党史专家、学者和教研人员,在深入研究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中央苏区历史的基础上,坚持“红色基因”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对《现场教学点讲解词》进行修订出版。
  该书的出版,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办学基础,有助于引导学员深入了解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感悟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强化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