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主题期刊

  近日,中国期刊协会官网公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馆博览会(BIBF)“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主题期刊。
  今年6月,中国期刊协会启动“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活动。经过三个月的社会征集、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活动推荐了“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共597种。其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专栏的样刊应征入选。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始终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今年以来,学报精心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党建研究”等重点栏目,组织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刊发了一系列选题重大、时效性强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社科理论界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入选样刊将在今年11月下旬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专题展出,所有入展期刊将获得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2022中国精品期刊展”入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