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杨少华教授工作室”成员赴赣南闽西开展教学调研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教学科研能力,近日,学院“杨少华教授工作室”成员到赣州、龙岩开展教学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于都县、寻乌县、上杭县和新罗区,实地考察了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长征第一渡口和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和纪念馆等革命文化场馆、旧址,瞻仰了古田毛主席纪念园,聆听了于都县委党校教师讲授的“血脉相连的军民深情”现场教学课,了解了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法工委才溪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制度,并分别与寻乌县委、古田干部学院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就史料收集、红色资源开发、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调研组认为,通过走读党史,进一步丰富了党史知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自觉性。大家表示,在推进工作室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开展以党史、党性研究为核心的教学科研,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学院推进教学科研的阵地和平台,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