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组织2017年第一次教学试讲

  3月28日至29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组织2017年第一次教学试讲。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到现场听课,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并担任评委。
  梅黎明对本次试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学院教师要聚焦主题,加强对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阐述,讲深悟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课堂。要积极自主开发新课程,依托资源,深挖潜力,充分利用已征集到的大量党史资料,不断挖掘新的教学主题,充实新颖鲜活的历史事例。要大力发挥团队的力量,开展学术沙龙活动,集体打磨课程精品。
  本次共有11位教师的11堂课参加试讲,其中,专题教学5堂,现场教学新主题6个。试讲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历史回应现实,讲时政服务大局。评委们从教学主题、内容组织、层次结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逐堂点评。经过教师上岗授课领导小组的评审,“‘两学一做’永远在路上”等3堂专题教学,“领导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等4门现场教学通过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