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教材《精神永存:中国共产党精神概说》被评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精品教材

  近日,为贯彻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学院编写的《精神永存:中国共产党精神概说》被评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精品教材。
  该书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多年来,在不同历史阶段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团结和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的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各种崇高精神,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培育形成的创党精神、北伐精神、八一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形成的大庆精神、红旗渠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等,改革开放时期形成的小岗精神、孔繁森精神、女排精神、九八抗洪精神、航天精神等。该书就如何在实践中弘扬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精神作了深入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