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学报转载量稳步增长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1年11月底,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共有22篇文章被转载,其中《新华文摘》全文转载3篇,人大书报资料中心全文转载12篇,《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转载6篇,《中共党史研究》论点摘编1篇。学报文章转载量同比增长38%,影响力持续增长。

  据悉,中井院学报在稿件选取上注重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突出政治性、理论性、学术性和现实性,及时捕捉理论前沿和热点问题,确保了刊载文章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研究视野;学报还积极关注与学院学科建设相关的全国学术动态,跟踪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约请名家充当专栏主持人,不定期推出研究专题,以知名学者的影响力打造学报重点专栏和特色专栏,提高学报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学报借鉴其他院校办刊经验,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一套规范编辑出版和组稿审稿的制度,强化编辑人员责任意识和整体意识,提高编辑质量,加强学术规范,努力提高办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