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的通报

学院各部门:
  一年来,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院务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关于学院建设发展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三所干部学院“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狠抓教学、科研、管理,着力把学院打造成对领导干部进行党性、理想信念、道德品行教育的“补钙”基地,为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尽心尽力。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勤勉敬业、勇于创新、踏实肯干的优秀工作人员。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中组发〔2007〕2号文件)和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井院办字〔2015〕27号文件)有关要求,经考核测评、民主推荐,院务委员会审定,中央组织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审核,决定对2015年度考核“优秀”的16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和4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予以表彰: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程吉生、谭旭孙、肖小华、肖义巡、熊轶欣、付书龙、刘浩林、郭勇平、廖昔君、贾嘉、刘求福、肖文初、曹丽娜、张庆杭、贺曼华、顾化龙。
  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王旭宽、赖宏、邱明、廖家鹏。
  教学科研部办公室张庆杭同志连续三年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根据《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中组发〔2007〕2号文件)有关规定,决定记三等功,授予“公务员三等功奖章”。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上述优秀工作人员为榜样,围绕学院各项中心任务,扎实努力,开拓进取,为学院工作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