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人性化服务的起航扬帆 ——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积极开展学院工作人员配偶(无正式工作单位)的调查摸底工作

  2月24日-3月2日,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在启动干部职工家属调动前期工作的同时,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工作人员配偶(无正式工作单位)的调查摸底工作。这是在学院领导关心下,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做的又一件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是学院人性化服务的再度起航扬帆。
  为了调查摸底工作的顺利进行,干部人事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调查摸底的意义,并就调查摸底的表格设计、调查程序、时间要求、意见反馈、沟通交流、材料汇总、资料分析及后续的跟踪服务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具体负责调查摸底的相关人员交代了注意事项和政策纪律。会后,干部人事处立即着手开展了调查摸底工作,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调查摸底工作进展顺利。截止3月2日,已收到七个部门报来的18名无正式工作单位的工作人员配偶的相关材料。干部人事处对材料进行了分析汇总,并与18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确认和填补信息,确保调查材料的信息准确。
  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学院也将会考虑适当的帮扶办法,帮助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