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启动干部职工家属调动前期工作

  为贯彻落实2月23日召开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务虚会”精神,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于2月24日迅速启动了干部职工家属调动的前期工作。
  干部职工家属调到工作是干部人事处2014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事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人力资源部把这一问题放到关系学院长期持续发展的高度来看待和解决。为了把好事办好,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从今年1月份以来,就建立了处长主抓、分管副处长专项负责的工作机制,安排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细致摸排,在个人自由申请、部门审签意见、干部人事处分析汇总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了干部职工家属调到专项方案,并与相关人员就家属基本情况及调动意向进行了反复的沟通与深入的交流,确保程序的公平公开、过程的双向互动、信息的交流对称和服务的体贴入微。截止目前,干部人事处已收到4名干部职工提交的《家属调动申请书》,完成了相关函件的起草,相关沟通协调工作正在积极的进行中。
  近年来,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不断提升,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班次大幅增加,教学服务十分繁重。学院工作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勤勤恳恳地搞好干部培训工作。但来自吉安市以外的部分干部,他们的家属仍在外地工作,夫妻两地分居,给双方工作、生活和家庭带来诸多不便和重重困难。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安心、生活舒心,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处时刻不忘服务使命,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积极与吉安市委、市政府和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沟通联系,建立了一系列工作协调机制,建院11年来,切实解决了13名干部职工家属的调动问题,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