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培训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4日,培训部党支部与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良材主持并讲党课。培训部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肖良材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促进共同富裕”、“怎样促进共同富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解了共同富裕的思想内涵和实现路径,并纷纷表示,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支部共建,深入学院定点帮扶县、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