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6月17日,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政治谈话。人力资源部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及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梅黎明对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和提升方向。梅黎明说,党内谈话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谈话是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手段,是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方法,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班子成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政治担当,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