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机关纪委召开“党史中的反腐败斗争” 交流研讨会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学院机关纪委召开“党史中的反腐败斗争”交流研讨会,机关纪委书记唐小平主持,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交流研讨。
  研讨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相关章节,并就吴汉圣同志在三所干部学院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聚焦。纪检监察办公室闫晓亮同志以“中央苏区时期反腐败斗争”为题,围绕中央苏区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六大特点,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作主旨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认为,学院机关纪委组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是一种工作创新,是提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融合发展的有效形式,希望作为一项工作机制长期坚持,打造富有学院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