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

  4月22日,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副院长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梅黎明首先传达了王晓萍同志、吴汉圣同志在三所干部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梅黎明代表院务委员会总结了2021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作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梅黎明强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紧盯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学院教务部、教学科研部、机关党委、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发言,各党支部负责人领取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