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感悟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办班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5月19日,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赴井冈山市、遂川县开展“走读红色圩场,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肖华孝参加。
  在井冈山市黄坳乡,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黄坳排头兵广场、毛泽东同志旧居、红军物资转运站旧址、红色文化园乡村振兴示范点,聆听“排头兵”的故事,了解黄坳村产业发展情况;在遂川县草林镇,党员们考察了草林红色圩场,聆听毛泽东同志率领工农革命军创建红色圩场的历史故事。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草林毛泽东旧居和红色诗词体验馆,就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拓展委托培训教学线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历史现场、深入教学点一线,党员们进一步感悟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乐观主义精神,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建设的美丽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践行理想信念上想在前、走在先,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当先锋、作表率,勇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为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