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教务部党支部赴井冈山遂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5月11日,教务部党支部赴井冈山市、遂川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创模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柯华参加。
  全体党员按照井冈山至遂川的教学线路设计,实地参观了井冈山市黄坳排头兵广场、毛泽东旧居,遂川县草林红色圩场、五斗江战斗遗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横石村红六军团长征出发地等红色革命遗址遗迹,走访当地群众,并就进一步优化教学线路、凝练教学主题、丰富教学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结合、创建模范党支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创先争优,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