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了解井冈山斗争历史,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月11日,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赴井冈山大仓村开展“走读星火大仓,强化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肖华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肖良材,机关纪委书记唐小平参加。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林氏惟梅翁祠、大仓讲习所等红色文化旧址,观看了《星火大仓》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当年“大仓会见”的历史细节。大家还考察了大仓会见旅游发展公司,了解红色旅游推进乡村振兴、红色名村建设等情况,为委托班次拓展新的教学线路打下基础。
  通过走读历史现场,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深切感受到乡村建设的崭新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在担当实干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