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公厅党支部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中学习

  12月15日,办公厅党支部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中学习,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公厅党支部书记程吉生主持并宣讲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汪建新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以“三个历史决议的对比分析”为题,从决议的制定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系统分析和深入解读。他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程吉生围绕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发挥学院优势,积极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院地共建上下功夫,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党员们表示,此次联合集中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的有效举措,两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化了对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的理解与领悟;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与岗位职责相结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