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赴井冈山市神山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井冈山市红色名村“三联”建设工作,11月23日,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前往井冈山市神山村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神山村红色名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夏美春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神山村党支部党员作专题辅导并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结合红色阵地联建、红色基因联学、红色资源联享,就如何推进神山村红色名村“三联”建设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可行性建议。会后,支部党员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神山村群众生产生活、红色培训、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
  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密切了与基层干部群众联系;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听取一线声音、掌握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推进神山村红色名村“三联”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