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公厅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7日,办公厅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副院长汪建新参加,支部书记程吉生主持并讲党课。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以“学思想,抓落实,促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为什么要提高抓落实能力、怎样锤炼抓落实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阐述。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掌握抓落实的有效方法,苦干实干、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党员们表示,此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提高抓落实能力的认识,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表对标、担当奉献,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