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2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作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副院长匡胜主持,副院长汪建新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梅黎明在述职中说,2020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机关党建专项整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努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学习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正风严纪,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认真做好定点扶贫、群团工作。2021年,学院机关党建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高质量搞好干部教育培训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工作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