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7日,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赴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柯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歆出席。
  柯华一行参观了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船闸、泄水闸和电站厂房,并与项目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柯华认为,项目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勇于克服项目施工中出现的“新、难、苦、紧”等问题,在项目建设现场标准化、科研创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希望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把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打造成学院社会实践教学点,进一步丰富体验式教学内容。
  支部党员还前往泰和县浙江大学西迁陈列馆、马家洲集中营旧址参观学习。大家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在学习交流中增强了党性,增长了见识,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完成对外交流与委托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