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2月4日下午,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同志组织学院全体值班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听取江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月4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梅黎明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是江西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对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提出了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个干部职工都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我们不仅仅要讲好井冈山故事,更要打通历史与现实的连接点,让学员重温井冈山斗争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高尚品格的同时,理解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要不断完善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努力做到党性教育知行合一。要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运用学院的独特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学院发展和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意见建议。